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凤鸣谷风景区
浏览次数:5448 投稿:管理员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凤鸣谷风景区位于河南省遂平县西部,东与查岈山5A风景区相连,北与九头崖风景区接壤,总面积49平方公里。景区交通便利,东邻京珠高速、107国道、京广铁路,七蚁省道从景区大门口经过。辖将军峰、南斗寺、北斗寺、百泉寺、大橡树、大顶山、平磨垛、母猪狭八大景区,130多个景点,是以伏牛山自然风景为主体,以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以纯朴民风为特色,融休闲、旅游、探险猎奇、科学考察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景区内群山叠翠,溪谷幽深,林海苍茫,四季景色异彩纷呈。春来万木峥嵘,百花竞艳;夏至绿阴荡漾,飞瀑流泉;金秋层林尽染,丹枫流霞;严冬银装素裹,玉树琼花。园区四周群山环绕,古木参天,三季有花,四季长青,南北动物交汇,物种繁多,有各种植物2000多种,野生动物500多种,堪称纯自然美的处女地,生物资源丰富多样的“基因库”。

大自然造就了凤鸣谷的奇山秀水和如画风景,到凤鸣谷,登将军峰,看大橡树,啜百泉水,品山野味,赏美景,听天籁,品农家饭,休闲体验,可以使您远离喧嚣,体味幽静,参悟人生,回归自然,追寻梦幻诗意。

凤鸣谷风景区现正处在旅游开发阶段,免费供游客畅游。踏春观光,凤鸣谷风景区是您理想的选择。

凤鸣谷风景区热忱欢迎您!

咨询电话:0396-4691126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