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6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驻马店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研究脱贫攻坚、水污染防治与水生态修复工作和新农合资金分配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要切实领会中央精神,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政策文件。要深度挖掘、精心提炼,总结宣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接地气的产业发展成功模式,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引进和培育一批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脱贫。县脱贫攻坚各重大专项工作指挥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我县实际,认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 “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的要求,积极推进“三河共治”工程,大力推进联防联治。聚焦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遂平水利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切实保障参保者权益,引导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患者有序就医。切实健全医保支付机制和利益调控机制,实行精细化管理。要切实保障参保人员基本医疗权益和医保制度长期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新农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变更等问题。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