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82 投稿:县金融工作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5月15日上午,遂平县组织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县司法局以及公检法等15家县有关单位和县域内9家银行机构、16家保险机构,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主题——“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结合“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李峰出席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结合本单位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职责,通过讲解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手册、案例汇编等多种形式,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期间,累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6条、展板82张。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