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组织开展住房安全大排查活动
浏览次数:31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2日,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组织开展住房安全大排查活动,旨在精准落实好农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政策,切实解决“住房安全”突出问题,保障农村居民特别是贫困群众“住有所居”。常庄镇任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大排查活动。

任庄村住房安全大排查活动,对任庄村所有住房进行了普查登记。其中重点对建档立卡户、危房户、无人居住户等进行了重点查看并逐一登记造册。对于无人居住户全部悬挂无人居住牌,对于危房户由村“两委”成员负责通知户主进行修缮,对于建档立卡户采取动态监测。

通过住房安全大排查,对村内的房屋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登记,全面保障建档立卡户的住房安全质量,全面掌握村内危房户、无人居住户信息,做到有标识、有台账。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金珂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