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带领扶贫督导组深入嵖岈山镇检查督导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5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号,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带领扶贫督导组深入嵖岈山镇杨店村检查督导扶贫工作。

       在嵖岈山镇杨店村,县扶贫督导组分六组深入该村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走访结束后督导组对嵖岈山镇扶贫相关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考试。
       随后召开了脱贫攻坚情况点评会,会议由副县长江海松主持。
       会上督导组成员依次发言,就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就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尹永彪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政治责任,言必信,行必果,要强化政治思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要真正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真敢管,真敢抓,要坚持导向,开展监督检查,从严执纪,检查驻村干部尽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情况。要真正落实政策,从学习政策到精细精准落实政策,档案填写要完整准确。要把问题真正整改到位,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分析问题根源,理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逐项排查和整改到位。按照责任细化分解,认真对照进行整改,对提出的整改问题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压驱动、扛实责任,做细工作、精准施策,真用心,真用力,争取在共同努力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