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志愿者,到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展示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以及讲解毒品知识等形式开展。期间,民警着重对毒品的概念、分类及如何预防毒品进行了介绍,同时向现场群众展示了麻古、海洛因、冰毒、K粉等常见的毒品仿真品。通过讲解涉毒形势、新型伪装毒品、涉毒危害等知识,民警呼吁现场群众要珍惜生命和健康,增强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通过禁毒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500余份,累计300余名群名参加接受了禁毒等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