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嵖岈山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
浏览次数:50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要求,嵖岈山镇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部署,嵖岈山镇党委书记徐俊启携领导班子带领扶贫办全体人员深入村户排摸,掌握特困群众过冬需求,靠实责任,落实保障,确保全镇困难群众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全面排查。该镇领导班子分头组织带领各村委人员、各帮扶责任人对建档立卡困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含安全饮水)情况进行走访排查,特别是家中是否有粮有衣有被,是否能够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所住房屋是否存在漏雨、裂缝、门窗不全、塑料薄膜遮挡等突出问题。

立即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组织人力物力全力以赴解决到位,特别是全面保障贫困群众吃穿不愁,保障基本住房不漏雨、不漏风。

常态监管。该镇建立常态排查机制,在整个冬季持续对建档立卡贫苦户基本生活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到位。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春阳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