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考核组来我县考核验收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3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6号,省“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考核组莅临我县,对我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副县长江海松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现场观看创建工作,汇报片,审查节水创建自评估报告和有关支撑材料,对照要求逐项进行考核评议。
副县长江海松汇报了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以节水型社会建设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政府做主导,全民共参与,坚持节水减污,促进循环利用,坚持建管并重,构建长效机制,在全县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考核组认为我县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值得肯定。考核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强化措施,补足短板,正视问题,继续加大节水减排力度,扩大再生水利用率,扩大各类节水型载体覆盖面,提高创建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使县域节水型社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