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决策公开->政府文件->遂政办
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三线一单”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10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景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按照市政府通知,11月5日上午8点30分,在县生态环境分局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三线一单”工作培训会,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分管副职按时参会。

经现场查看,会场秩序混乱,存在交头接耳、接打电话、随意走动等现象。迟到的单位有: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褚堂街道办事处;替会的单位有: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统计局、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吴房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文城乡。现对以上单位在全县范围内提出通报批评,责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检讨,书面写出迟到、替会情况说明,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1月5日24点前报县政府办公室。

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县直各单位要引以为戒,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肃各项工作纪律,找准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2019年11月5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