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决策公开->政府文件->遂政办
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确定2020年供电重要用户的通知
浏览次数:8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景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为维护正常用电秩序,加强供电重要用户安全用电管理,减少因自然灾害和紧急情况下停电所造成的人身伤亡和社会不稳定情况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利益,根据我县供电区用电实际情况,经县政府研究,确定遂平县人民医院为2020年供电重要用户,用户负荷类型为二级。

遂平县人民医院要认真制定突然停电的应急预案,并报国网河南遂平县供电公司备案。同时,要根据本单位用电负荷情况和用电性质,安装必要的应急电源,避免因电网故障突然停电引发各类事故和造成经济损失。国网河南遂平县供电公司要做好供电重要用户快速恢复供电的应急处置预案。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供电用户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避免因为中断供电而造成严重环境污染、人身伤亡或重要设备损坏带来的重大政治影响和经济损失,确保供电重要用户用电安全。

2019年11月13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