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行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6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遂平县委网信办、遂平县文明办、遂平县教育局、遂平县司法局、遂平县交通运输局、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共青团遂平县委员会、遂平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举办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出席活动,并宣布主题宣传活动开始。

       宣传活动中,遂平县公安局政委彭志华作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旨发言;公交公司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公安交警、交通运管,运输企业、驾校代表和文明交通劝导员、文明交通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材料。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除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外,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将通过打造立体化“媒体传播”,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开展进学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开展进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深度体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开展进社区交通安全宣讲等活动,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