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召开脱贫攻坚夜商会
浏览次数:35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1月27日晚,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召开脱贫攻坚集中夜商会。常庄镇任庄村、徐楼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耀林主持,对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首先进行了档卡精细化整理,由全体参会人员采取交叉互查、逐项过筛子的方式对档卡进行逐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研究解决。随后,张书记主持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促进了干部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意识,提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政策理论基础。
       会议最后,张书记强调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要切实强化责任,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