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33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2-05

       124日上午,我县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孙大杰、史光辉、张强、马莉、郭东泉、戚斌等来到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布展情况。

       活动现场,全县普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普法标语、设置图片展板、发放法制宣传资料、提高法律咨询等形式,让过往群众充分享受到了一场宪法、法律知识大餐”,营造了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是我国第6个宪法宣传日。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振玉告诉记者:宪法宣传日当天,县普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40多个单位在县城主要街道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目的是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使尊法学法守法成为社会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更好地传递法治正能量,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各项建设。


       记者:张若愚

       摄影:亚楠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