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三个强化”全面加强网吧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32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加强网吧规范化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变抽检为常检,对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的网吧坚决依法查处,确保各网吧实名制登记落实到位。落实重点人员预警机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对使用他人身份上网、拒不提供身份信息等可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机关,真正将网吧纳入治安防范预警体系。

强化宣传教育。定期组织网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讲解上网人员不进行实名登记、使用他人身份证上网、无端滋事闹事等突发情况的处置办法,进一步提升规范经营、安全经营意识,提升网吧规范化管理水平。

强化安全管理。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网吧消防安全设施、网吧内吸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未达到消防要求的网吧,要求立查立改。同时,督促各网吧完善监控设备,确保监控设备在图像清晰度、存储容量和时间上符合相关要求,为侦查破案提供视频监控保障。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