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副市长何晞来到周南高速公路遂平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43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副市长何晞来到周南高速公路遂平段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何冬、戚斌陪同。

       周南高速项目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全长205公里,起点南阳北环高速至兰南高速,途径宛城、社旗、舞钢、驻马店、上蔡、遂平、周口市。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多条高速公路和区域内其它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较为完善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有利于发挥区域路网的整体效益。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区域间经济互动,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何晞深入施工现场,听取施工方、相关部门汇报高速公路项目遂平段建设推进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强对接协调,及时解决出现问题,加快高速引线配套建设施工进度,高质量、快速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于存在的影响施工推进的问题,辖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沟通,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解决施工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施工方单位要盯紧每个工程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提升建设的速度和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记者:张磊  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