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濮阳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3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濮阳县考察团来到我县参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在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陪同下,濮阳县考察团先后对阳丰镇朱屯村、名品彩叶苗木扶贫基地、阳丰镇敬老院、玉山镇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我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年度脱贫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标准导向,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着力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考察团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探索创新的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产业扶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我县集全县之力,汇全民之智,大力度、快节奏推进项目、城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濮阳县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到遂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理念新、力度大、效果实,创造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将以此为契机,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合作交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项目、城市建设,助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