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开展辖区内网吧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41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规范网吧经营秩序,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对辖区内网吧进行全面的安全管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落实“上网实名制”管理工作,严禁无证上网、持他人身份证件上网、杜绝容留未成年人上网,杜绝上网人员在网吧内吸烟。并对网吧室内外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灭火用品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脑及线路是否存在异常等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督促网吧业主及网吧工作人员规范网吧经营,并对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经营管理知识进行培训,从而加强网吧业主及网吧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遵章守纪的自觉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业主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排除了网吧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网吧经营环境。
       记者周涛通讯员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