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内工地开展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3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解决各类社会矛盾,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工地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民警采取上门做工作的方式,及时沟通、化解。另外走访中还宣传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加强其自身的法律意识,工地宿舍无人时,嘱咐民工要锁好门窗,不要存放大量现金或贵重物品,发现偷盗情况及时报警。同时,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并将民工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答,做到了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惑。

       通过此次走访,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信赖,加强了警民沟通,和谐了警民关系,也加大辖区的治安稳定,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