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财政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68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年度收官工作,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12月21日,遂平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师建中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和扶贫队员深入到所帮扶的褚堂办事处周楼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师建中带领同志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仔细向贫困户宣传和讲解了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扶贫惠民政策。最后,财政局班子成员组织大家帮助贫困户打扫了室内外卫生,并送上了为贫困户温暖过冬而捐赠的新衣服。

       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驻村帮扶单位干部与周楼村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帮扶单位真抓实干的帮扶工作,为褚堂办事处周楼村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魏鹏飞  王同旭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