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浏览次数:3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晚,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常庄镇任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庄村驻村第一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对村情概况、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测试。考试结束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大走访工作,切实帮助建档立卡群众打扫室内外卫生、讲解政策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新年将至,要注重利用好外出返乡人员,动员其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任庄村的发展建言出力。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金珂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