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6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号,遂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出席活动。

       仪式上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介绍了大队建设情况,并为乡镇各支队赠送了消防车辆。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在讲话中指出,遂平消防救援队伍要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坚决做到两个服从、两个维护,苦练业务本领,不断增强消防监督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重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遂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与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共同为遂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