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史上的辉煌篇章。

会议强调,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的施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修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际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吃透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法治观念,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司法程序,行使权力,严格依法行政,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责、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单位的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台账,切实增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地把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加快推进、落在实处,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