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5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7号,我县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遂平县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据了解,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10号开始,至2月18号结束,为期40天。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对全县春运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戚斌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看清形势,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全员应急预案演练,做到心中有数;要科学组织,加强对驾驶人员的管理,做好营运车辆的维护工作和交通安全的宣传工作,同时把握好重点路段的管理关和巡查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职尽责,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强化安全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的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我县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