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司法局开展“弘扬宪法精神迎新春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浏览次数:450 投稿:县政法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为让群众更好的学法、懂法、用法,近日,遂平县司法局组织专业律师、普法志愿者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共10多人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主要路段设立了3个咨询点,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法治春联供不应求。工作人员把一幅幅印有“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和“法行天下治国情,德化民心润物无声”春联亲手递到老百姓手中,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宪法》宣传挂历、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宣传彩页、法治小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专业律师为群众讲解了生活法律常识,耐心回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活动深受群众欢迎,现场群众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其中一位老大爷一手拿着火红的春联一手拿着法治宣传资料和发放的宣传品开心的说:“你们真给力,我即领到了春联又学到了法律知识,以后遇到法律问题我们也知道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700余个,对联1500余幅,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省“两会”胜利召开和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