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政协领导到常庄镇吴集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11日,遂平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于朝阳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常庄镇吴集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

       在走访中,于朝阳一行携带着慰问物资深入到帮扶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及“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并给他们送上油、米、面等慰问物品及新春祝福。
       通过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鼓励困难群众要有信心,发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精神,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记者周涛  通讯员刘雨露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