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来我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
浏览次数:39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来到我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陪同。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王彦秋、刘戈、李海家中,与他们一家促膝交谈,交谈中,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让他们的精神入千家、进万户,积极倡导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传统美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戚存杰指出,市委、市政府不仅要给予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更多的关心帮助,还要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