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坡李村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浏览次数:2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春节临近,贫困户能否过个幸福的春节一直牵挂着驻村工作队的心。近日,遂平县文广新局驻玉山镇坡李村工作队长祝强自掏腰包为贫困户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1月12日,遂平县玉山镇坡李村驻村工作队长祝强带领驻村工作队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亲自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认真查看了贫困户生活居住条件,查看过冬的棉被厚不厚,有没有御寒棉衣,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冬季取暖问题、存在哪些困难,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宣传扶贫政策知识,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并送去了春节前的问候。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驻村工作队把温暖和关怀送进贫困群众的心中,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也为驻村工作队今后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袁玉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