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联通公司到康庄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7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春节送温暖,帮扶情更浓。1月13日上午,遂平县联通公司到玉山镇康庄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一大早,遂平县联通公司就把米、面等慰问品拉到康庄村委,由村干部通知贫困户到村委领取。在康庄村委,首先,康庄村责任组长王锋组织召开了贫困户扶贫政策知识座谈会,宣传讲解扶贫政策知识,并向贫困户详细介绍了2019年康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采取物资集中发放的形式,为每户贫困户发放一袋大米、一袋面粉。
       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遂平县联通公司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慰问品亲自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和贫困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近期身体状况、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哪些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并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
       此次脱贫攻坚“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解决了生活困难问题,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有助于更好地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袁玉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