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市文明办一行走访慰问遂平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浏览次数:32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15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明办一行深入遂平,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市文明办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代表刘爱莲、李秋平、王浩及身边好人赵四妮、王景、尹海南等,盛赞了他们见义勇为的英雄行为和模范事迹,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荣誉树立典范,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和家中,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还亲切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强调,要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英雄模范人物给予更多地关心关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发挥好英雄模范人物的典型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更好地弘扬正能量。
记者: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