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41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4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组织召开全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大会,引导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及青年集体立足本职,在一线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这项荣誉称号。此次全市公安系统仅有4个单位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文城派出所党支部在遂平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团队精神,展示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牢牢把握职责使命要求,在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四项建设,各项工作成绩均位列全局前列,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基层派出所工作业务的不断创新和稳步提升。

       此次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文城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视荣誉为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强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再接再厉,为全县平安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周涛通讯员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