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车站街道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2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上午,车站街道办事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建员在人民路社区采取召开现场会互帮互提的形式开展了第4季度"整村观摩、逐乡推进"活动。

       活动采取“一听、二评、三改”的方式进行。“一听”即现场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对社区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发展计划等方面的综合汇报。“二评”即点评目前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点评存在的问题。“三改”即对各社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通过观摩,达到相互对比,借鉴经验,查找差距,及时整改,完善提升,整体达标的最终效果。

       通过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实现全街道党建阵地能够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进行下一步的改进提升工作。

       随后在街道二楼召开点评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师道清同志逐社区作点评,并对下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抓党建;二要学习先进抓党建;三要转变作风抓党建。最后师书记要求各社区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提高车站街道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梦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