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走访慰问白云纸业
浏览次数:3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6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在县领导何冬、孙大杰、王红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白云纸业,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姚新文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企业多年以来为遂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 姚新文指出,去年以来,重点工业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注重安全生产,注重污染防治工作,新的一年不断健康发展。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多了解企业发展动态,谋求新的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快马加鞭、鼓足干劲,不断提高企业效益,为推动食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赵建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