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市长刘晓文深入遂平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49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副市长刘晓文深入遂平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长侯蕴、副县长江海松、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调研。

  刘晓文一行先后来到扬翔饲料、宏展饲料、常庄镇常兴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有关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刘晓文指出,要全力抓好企业疫情防控,确保复工复产不出问题。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验收制度,让企业更快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采取厂区消毒、佩戴口罩、错峰就餐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坚决防止因人员返岗带来的疫情风险。要全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完善员工返岗流程和对接制度,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着力解决好员工回不来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做好运输保畅,着力解决好物流不通畅问题,切实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原材料运输供应;加强组织调度,做好对外采购,确保企业防疫物资及时到位,着力解决好防疫物资不足问题;优化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好企业融资难问题,以最快速度恢复企业生产运行;严格落实员工每日上下班体温监测和消毒工作,着力解决好员工上下班出行问题。要采取有力举措、尽最大努力,推动符合标准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金融扶持和员工网上培训力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