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科学调度严防死守
浏览次数:33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2号,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深入和兴镇防控一线看望慰问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和监测卡点执勤工作人员,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送上关心和问候。

  何冬一行先后来到和兴镇大牛村、商南高速和107国道检测卡点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和基层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公安、交警。详细询问卡点防控工作情况、值班值守条件和执勤人员身体状况,对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既要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控流动,巡查到村组农户,又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自身防护,持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勇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何冬要求,第一书记派驻单位和各乡镇、各单位要对派驻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予大力支持和生活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

  何冬强调,一线防控人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要规范卡点设置和排查登记措施,避免密切接触,严防死守关口。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值班值守、设卡拦截、排查等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