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侯蕴: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大“战役”
浏览次数:41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13

  2月12日,县长侯蕴、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疫情防控期产业扶贫基地生产情况和贫困人口务工就业情况。

  侯蕴一行先后来到褚堂街道屈庄村欣欣种植合作社、文城乡上仓村鑫盛源专业合作社、花庄镇食用菌产业园实地调研。

  侯蕴指出,各乡镇要迎难而上,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积极促进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劳动力就业,切实稳定贫困家庭收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保障剩余贫困人口能脱贫、已脱贫人口不返贫。要通过增加临时公益岗位,引导因疫情不能外出的人员到县产业集聚区已复工企业务工。注重吸纳附近贫困群众参与扶贫产业项目生产经营,从中分享收益等多种渠道保障贫困人口稳定增收。

  侯蕴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户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