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石寨铺镇:12345工作流程,规范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浏览次数:3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石寨铺全镇各卡点严格按照12345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全镇疫情防控工作。“12345”即“一拦二劝三问四量五消毒”的工作流程。

图片1

一拦是对所有出入卡点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二劝是对非本卡点居住人员不得入内;是对本卡点居住人员办理出入证,无极其特殊原因每家每户人员不能离开本卡点;所有卡点值守人员及出入人员佩戴口罩。三问是询问车辆、人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登记台账各项信息。四量是对所有人员测量手腕或额头体温并进行登记。五消毒是对所有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消毒。

石寨铺镇疫情防控“12345”工作流程实施,不仅规范了该镇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更做实做细了该镇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石寨铺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梁文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