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阳丰镇出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打造立体式防控网
浏览次数:27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提高效率、确保安全,近日来,阳丰镇采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的方式对街道进行消杀作业,防控疫情。

1

据介绍,与一般的消毒作业相比,无人机不仅避免了人工消杀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而且大大提高了消杀工作的效率和覆盖面。位于阳丰镇杨庄村的遂平县农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负责每天对街道进行三次消杀,早中晚各一次,每次起飞可以装5公斤的消毒液,大概可以消杀1500平方,基本确保消杀的范围无死角、全方位。”

2

阳丰镇对全街道进行定时喷洒消毒,筑牢了立体式防控网。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南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