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遂平公交逐步恢复运营有关事项的再次通告
浏览次数:15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25

广大乘客:

  根据《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命令》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为方便市民出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秩序正常运转,结合遂平县防疫形势,遂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决定自2月22日起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温馨提示

  目前开通线路为1路和2路 ,线路运营时间为早8:00—18:00,平均发车间隔约30分钟。运营车辆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要求,采取驾驶员佩戴口罩、手套,一趟一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消毒措施。

  二、乘车须知

  (一)为防止发生聚集性传染,确保公众出行安全,自2月22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乘坐公交车辆我们倡导使用微信扫码、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手机支付等电子支付方式。

  (二)乘客乘车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一律不得上车。严禁发热乘客乘车,禁止乘客和车长聊天。

  (三)乘车时应当与其他乘客保持一定距离,不要随意闲谈。

  (四)乘车时需携带健康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五)乘坐公交车辆需实名认证,乘客使用手机下载注册“咱的驻马店”APP,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车厢内张贴的二维码,即可完成乘坐公交的实名登记。不会使用或未下载的乘客要进行纸质版实名登记。

  


      请广大市民务必遵守乘车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

  特此通告。


                                                                                 遂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2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