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疫情防控“监测点”变身“服务站”
浏览次数:2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邱华南) 随着复工返乡热潮的逐渐开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群众,玉山镇撤卡不撤服务,疫情防控“监测点”变身为疫情防控“服务站”。

8

一成立组织。镇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联合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下沉到各村组服务站,切实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对外出村民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体温监测,人员出入登记。

二是加大宣传。利用大小喇叭齐上阵、打更巡逻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充分发挥“十户联防”的作用,切实担负起户长职责,邻里之间守望相助,互相监督,通过电话、微信互相通报疫情防控最新精神。

9

三是强化服务。为了服务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严格按照“两证明、一承诺”为外出复工人员办理返工证明。对需要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的,由村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统计,统一采购分发。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