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火灾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浏览次数:2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3-17


 3月14日,我县召开火灾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履职尽责,确保火灾防控工作落地见效。戚斌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要抓住不放,严格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行业齐动的宣传氛围,全力做好全县火灾防控工作。

  会后,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还对各单位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   

      记者: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