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到玉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48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到玉山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同时到培楼村查看村室改造情况,并走访贫困户。

  张强首先听取了玉山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玉山镇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劲、懈怠等思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将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积极谋划产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提升脱贫质量。

  随后,张强到玉山镇培楼村查看村室改造情况,并到所包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室内常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袁玉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