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
遂平石寨铺:统筹推进“放管服”和信访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38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梁文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将“放管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予以全力推进。工作中做到了改革任务、工作责任、推进时间具体化,以群众、企业服务对象满意度作为评判标准,着力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把“放管服”工作改革引向深入。

当前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石寨铺镇在各村、镇中心医院、镇服务大厅全天候为群众办理健康申报证明,不仅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更保证了石寨铺镇96%以上劳动力实现了就业“点到点”对接,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在“放管服”工作中,石寨铺镇建立完善了考评奖惩机制,坚持原则、敢于亮剑,把改革成效与先进单位评选、个人晋级提拔重用挂钩,充分发挥好了考评奖惩“指挥棒”作用,努力营造了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

石寨铺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好了信访稳定工作。工作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保护有理、为民撑腰,解决问题、解开心结,打击无理、维护公平、保持稳定”的原则,实施书记、镇长双组长负责制,突出信访工作重点、调整健全信访规章制度,确保了全镇信访稳定工作扎实有效。目前,石寨铺镇信访案件接访率100%,案件办结率100%,信访案件有效化解,信访工作的扎实推进,为石寨铺镇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驻马店中国农产品产业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