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和兴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7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徐梦楠) 3月22日,遂平县带脱贫攻坚督导组深入到和兴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40

县督导组王卫民一行到和兴镇后,在该镇扶贫办、大牛村实地调研了解了当前和兴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部署;现场查看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和边缘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及复产复工等情况。王卫民指出,疫情期间,该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到了抗“疫”和脱贫攻坚双管齐下、齐头并进。要重点关注带贫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

41

下一步,该镇将积极按照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整改意见,举一反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整改。同时不断创新扶贫方式,盘活农村资源,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