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常庄镇:复工复产抗疫情甘蓝基地春耕忙
浏览次数:31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雨露) 近日,遂平县常庄镇甘蓝种植基地正在全力组织基地务工的贫困户们,对已在成熟期的甘蓝抓紧时间抢收。从砍菜、分拣、装筐,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与此同时,基地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和新一轮的补植补种工作,在基地务工的贫困户们按照要求全部佩戴好口罩,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目前基地90%的员工已重返岗位,甘蓝基地的生产耕作正有序进行,蔬菜产量也在逐步增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老百姓“菜篮子”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对确保贫困户收入稳定和今后产业扶贫起到了很大帮助。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