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统计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和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发起总攻,做好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积极组织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思维,严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的既定目标和任务分解,逐项抓好落实,为创建目标的实现贡献遂平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