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6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及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研究了“放管服”改革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前提和保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督促好党员干部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提升法律素养,坚持依法行政,为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工作是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根据此次“放管服”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原因,举一反三,抓紧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