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7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研究关于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题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态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必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市场物资供应、稳定物价,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保障蔬菜、肉蛋禽等基本生活必需品正常生产、运输、供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