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0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问题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态势,严格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因素,抢抓各方发展机遇,在产企业抓复产,在建项目抓复工,签约项目抓开工,洽谈项目抓签约,整合项目抓包装,包装项目抓推介,生产要素抓保障,用活上级政策,抓好联审联批、代办帮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压实联防联控工作任务,保障物资供应,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