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吴房街道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验工作
浏览次数:2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齐丽丽) 为巩固脱贫攻坚整改成效,提升整改工作质量,促进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的顺利完成。3月24日,遂平县吴房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第一轮脱贫攻坚业务标兵自查培训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脱贫攻坚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安排了自检自查工作。即日起,全街道干部职工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自检自查工作,这是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必须高度重视、高效落实。

       一要提高认识迎检查。各社区村居要认真对待自检自查工作,查出短板、找准病根,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改”;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做到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撒手不管,确保工作组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二要精心组织做检查。各社区村居要抽调精干力量,制定具体方案,统一标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保证自检自查工作的迅速展开。

目前,全街道办事处脱贫攻坚自查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入户核查出的短板问题正在分类制定整改措施解决,各项指标梳理台账正在逐步完善。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