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处非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13 投稿:县金融工作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事关经济金融发展、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助力营造浓烈国家安全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4月15日上午,遂平县处非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遂平县委县政府门口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揭露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宣贯非法集资有奖举报政策,使公众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1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遂平县处非办将继续创造宣传机会,营造宣传氛围,结合县内各类主题活动,促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持续化,确保多维度、多领域提高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能。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